高血压网
本类热门文章
热门文章
论坛热点
高血压与饮食
日期:2005-11-24 00:00:00
注意饮食一直是控制高血压的一项重要因素,但是新的研究显示,是饮食中的矿物质在高血压患者中起到显著的降血压作用的。这些矿物质包括钾、镁、钙等。
纽约长老会医院的研究人员对患有高血压而未进行治疗的患者进行了为期10周的研究。患者们被分配给两种不同的饮食,一种是依照美国心脏协会和国家科学研究院的标准定制的饮食,一种是在营养师的指导下患者自行选择的。对于众多患者而言,食疗的效果关键在于坚持不懈。目前推荐的高血压饮食功效有限是因为患者必须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对于他们这是非常困难的。
发布在9月份的《美国高血压》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肯定了饮食改变的效果,包括血压、体重降低、血糖降低、胆固醇水平降低等。在为期10周的研究末期,选择两种饮食的患者血压都有所下降。那些使用按照标准定制饮食的患者比自行选择饮食的患者血压下降的显著。这说明标准饮食比患者自行准备的饮食更有益于患者。研究人员还注意到了钾、镁和钙对血压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 高血压有十怕
下一篇: 高血压食谱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 请与我们联系
©2006 sp12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 请与我们联系
©2006 sp12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当前位置: